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报纸:C.罗纳尔多仍爱曼联

我爱曼联
罗纳尔多仍会在电视上看每一次曼联比赛,他还支持纳尼填补自己离开老特拉福德后的空缺。罗纳尔多透露自己对曼联的喜爱,尽管在今夏他以破世界纪录的8000万英镑转会转投皇马离开了自己效力6年的曼联。“每一次我都会尝试在电视去看曼联的比赛。”罗纳尔多说道:“我仍喜欢指导老特拉福德发生的事情,尽管我在皇马,但当我知道曼联获胜,我总是感到高兴。我还看到纳尼的上阵时间比上赛季我在时更多了。这对他来说很好,他将会从中得益。现在他获得更多比赛机会,他将会向球迷展示出自己有多么优秀。”

每日镜报 :
曼联小将维尔贝克极力赞美了前辈欧文。“你总是能从他的跑位中学到东西,这很不可思议。我知道他在角落附近,我知道他下一步将会去哪里。”维尔贝克说道。

电讯报称欧文仍将无缘英格兰国家队,虽然最近他有精彩演出。“尽管过去两场比赛在曼联有精彩演出,但欧文仍距离重返国家队有一段距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