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达席尔瓦兄弟



正如法比奥所言,当你因为受伤而无法比赛,这是最困难的时刻,他现在踢右后卫,当我复出时,看起来我们会为同一个位置而竞争...
-- 拉斐尔




达席尔瓦兄弟
对达席尔瓦这对孪生兄弟而言,过去一个赛季是美好的,这两名来自巴西的球员在年仅19岁的年纪,就已经进入一队,并有能力挑战球队的正选席位,他们的未来无疑是一片光明,那么他们是怎样做到这一点?
你们两人在过去那个赛季都取得重大突破,你们至今能够相信在过去12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吗?
Rafael:很高兴能进入一队,我们两人在过去一个赛季都取得重大进步,在球会的头六个月是艰苦的,因为我们无法踢任何比赛,因为球会必须要等待国际足协的批准,才能正式完成这次转会。
Fabio:不过从去年的季前赛开始,我们就预感到自己能进入一队,这令人感到非常兴奋,可惜由于肩膀受伤,我无法在球季中维持稳定的表现,不过在这个球季,我感觉自己有很大的进步。
拉斐尔,你在上一个赛季出场28次,获得英超联赛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奖牌,这一定令你非常激动...
Rafael:梦幻般的经历,我们甚至非常接近夺得欧联冠军,当然,我因伤错过联赛杯冠军,但我依然有获得冠军的感受,因为在此之前,我打满所有联赛杯的赛事,希望在这个球季,我同样能帮助球队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在上一个赛季,争夺冠军锦标的经历和压力,令你学到什么?
Rafael:我学到很多,虽然之前我也曾经在一些大赛中上阵过,在巴西的 Maracana 球场,能够容纳八万人,不过这些气氛难以和老特拉福德相比,完全不同,所有我的队友都非常帮助我,特别是队中的防守球员:费迪南德,内维尔,埃弗拉和维迪奇,每一个人都给我们两兄弟,提供意见和鼓励,当我们感到有些兴奋时,他们会让我们冷静下来,而当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具侵略性时,他们也会及时提醒我们,你每多踢一场比赛,信心就会得到增长,你就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法比奥,你的兄弟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当你在1月对热刺的足总杯比赛中为一队处子登场时,是否会感到额外的压力?
Fabio:我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只想做到最好,拉斐尔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我也希望能做到同样的事情,而在那场比赛当中,我庆幸自己终于得到机会,因为作为职业球员,受伤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事情。
讽刺的是,拉斐尔,你在这个球季也遇到伤病困扰...
Rafael:是的,正如法比奥所言,当你因为受伤而无法比赛,这是最困难的时刻,他现在踢右后卫,当我复出时,看起来我们会为同一个位置而竞争。
Fabio:我们都渴望比赛,但为同一个位置而竞争,这种感觉有点儿陌生,不过竞争同一个位置,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乐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