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弗格森专栏 – 曼城

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当曼城作客老特拉福德时,会有这么多拥护他们的人来到这里,特别是曼城的球迷,一定认为他们的球队,会成为这场德比战的胜者。


这是他们在过去30多年里,第一次拥有这样的底气,因为他们在这个夏天用了超过两亿英镑,买进一队拥有丰富顶级联赛经验的球员。
曼城的新老板很有钱,他们把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提升到一个没有极限的水平,不只是在转会市场的投入,还有球员的薪水,这些大手笔,让曼城的支持者看上去想吃到冰淇淋的小猫,也让每一名球员都梦想在下一秒就收到曼城的电话,邀请他们加盟!
这样的投入,也会引发一个争论持久的话题,你能用钱买来成功吗?
很多人相信你要建造一支成功的球队,而不单单只是买来一支充满球星的球队,他们会指出桑德兰时代的例子,他们被称为英格兰国家队的银行,不过却无法取得成功。
但另一方面,像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西莫维奇,他为切尔西注入资金,然后带来穆里尼奥,他们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
曼城会取得同样的成功吗?他们在赛季初已经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取得全胜战绩,或许有些人说他们有两场比赛只是险胜一球,不过这没有任何问题,在过去,我们也曾经凭借连续几场1比0的胜利,最终夺得联赛冠军,所以我认为曼城的开局表现确实漂亮,他们在比赛中拿到全部的分数!他们的主教练休斯也在进步,而且懂得把金钱用在恰当的地方,不过由于俱乐部大洒金钱,休斯的责任和压力依然会继续。

我们或许要把曼城列入争冠的集团当中,我也相信他们会在下赛季出现在欧洲赛场上。
在我们看来,如果不把曼城当作是潜在的威胁,这是愚蠢的行为,当我们说,在这个赛季,我们不能再在竞争对手身上失分时,曼城显然是被归纳在这个范畴之内。
第一个挑战是在我们对阿森纳的主场比赛,能以2比1取胜,我很高兴,不过我认为这是球队应该得到的成绩。
阿森纳在上半场控制局势,但我从来不觉得他们可以进球,除了阿尔沙文那记世界波,让他们取得领先,而在那个失球上,我认为福斯特应该可以做得更好,虽然那次射门很精彩,不过以福斯特的能力,他也可以有更好的扑救。
在半场休息时,我们确实感到有些失望,但那个点球让我们重新找到感觉,仔细分析这个进球,吉格斯的传球很精彩,鲁尼的跑动也很出色,让他们的门将处于两难的境地,从而产生这个点球。
在此之后,除了范佩西用他的黄金左脚,有一记射门击中横梁以外,我认为在场上只该有一名胜利者,那就是我们。我们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上赛季联赛冠军的核心阵容得以保留,我相信随着年轻球员进一步发展和成熟,球队还能表现得越来越好。

或许人们会对曼联在转会市场没有太大的动作而感到惊奇,不过我对球队的阵容非常满意,也对我们签下的新球员感到非常满意,所以我没有理由去改变,即使是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失利,也一样。
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稳定,在上周末作客热刺时,我就希望球队能证明这一点,而这最终也是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
雷德克纳普提升了热刺的战斗力,他们从第1分钟就取得领先,不过我们的回应是完美的,自从不敌伯恩利之后,我们很快就做出反弹,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踢出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
我们需要冷静和耐性,提升自己的状态,在之后的比赛里,我们的一脚传球让热刺无所适从,即使是斯科尔斯被罚下场,我们只能以10人应战,但最后还是能以3比1取胜。
虽然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上,我们没能保持同样的状态,不过伊斯坦布尔的气氛确实很炽热,贝西克塔斯有很多支持他们的球迷,所以能以1比0取胜,我已经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斯科尔斯能打进这个致胜球,让我们能以最高昂的士气,迎接周日的德比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