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朴智星满意获新合同


朴智星对签订了一份2年合同感到满意,这合同将令他留在老特拉福德直到2012年。

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是在4年前加盟曼联的,现在他已经成为红魔阵中重要的一员,他共代表曼联上阵127次打进12球。
“得到新合同令我感到很满意。”朴智星告诉曼联官网。“我真的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我很感谢弗格森和职员对我所做的一切,但我还必须提及球迷,他们很不可思议。”
“我们在过去4年取得伟大成就,赢得很多冠军。跟其他世界知名球员一起为这家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效力,对我来说是美妙的经历。”
弗格森表示,这份新合同是对朴智星过去4年的努力以及对曼联的锋线的回报。
“我们总是乐意确保我们明星球员的未来,朴智星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梦幻的职业球员,他是我们阵中重要的、多用途的一员。”弗格森说道:“因此我们很高兴他签订了一份新合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