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超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英超又要开赛啦!!!!!!! 两个星期,足足两个星期没看球了。对于今天的赛程,感到紧张又兴奋。当然讲到足球,一定要讲到我最喜欢的球队——曼联啦。足足喜欢这支球队,有9年了。我比谁都衷心吧,可以媲美英国那儿的球迷吧。我一定要在20多岁时到那儿去观赏球赛,而且一定要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球场(Old Trafford)。这个球场加上今年干好是100年了,但里面的设备都是超超超超超超超顶级的。说回赛程,等下的00.30 ,曼联将到白鹿巷球场(Tottenham hotspur的主场)对上Tottenham。虽然是在凌晨,但我一定又会起来看的啦!!!!!!!我希望曼联能够拿下一场淋漓尽致的胜利,来巩固英超老大的地位。就算你输了,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的第一名 !!!!!!!!!!!!!! 曼联加油 !!!!!!!!!!! 曼联加油 !!!!!!!!!!! Glory Glory Man United !!!!! Glory Glory Man United !!!!!!!! Glory Glory Man Unit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