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与内维尔(Gary Neville)的十分钟对话

通过击败曼城后的庆祝动作,加里 . 内维尔再次展现出自己对于曼联的热爱和忠诚,我们的队长对于球队在夏天的变动感到满意,他强调,队中的老兵依然在带领着球队向冠军锦标发起冲击 ...


你怎样看曼联在赛季初的表现?
这是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开局,尽管在此之前,很多人说我们会遇到麻烦,他们认为在流失了两名攻击球员之后,曼联会缺乏攻击力,但我们展现出很强的实力,我们以取得比赛胜利,作为最佳的回应,让他们闭上嘴巴。
目前球队的内部气氛是怎么样?
我们有很强的信心,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保持身体健康,然后把队员都团结在一起,事实上,我们的气氛很好,在对伯恩利的时候,我们的竞技状态刚好处在一个低潮期,当时的比赛速度对我们而言,显得有些快,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不过在9月的国际赛之后,我们的队员都没有受伤,有了更多的训练和比赛的磨练,你可以在对曼城和热刺的比赛中看出我们找回了攻击力,在对阿森纳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里,我们也找回了韧劲,这些都是在国际赛之后,我们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高。
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继续能有最高水平的表现,你对他们在这个赛季的状态,有什么评价?
吉格斯的表现真的很突出,他在关键时刻,是我们最具创造力的球员,在对曼城的比赛中有3次助攻,在对阿森纳的时候有2次,在对热刺的时候能进球,为我们赢得比赛,他的状态真的很出色。斯科尔斯依然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他能控制比赛的速度,从来不会浪费任何一次传球机会,他们都很棒,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们对球队都非常重要。
你们三人都已经三十多岁,还能够如此轻松地保持最佳状态,你们是怎样做到这一点?
我们一直比赛,是因为曼联需要我们,这给了我们机会,一个赛季接着一个赛季,不停夺得冠军,如果俱乐部让我们离开,我们会离开,能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我们已经做了这件事,有很长的时间,为什么我们要停下来,我们依然感觉自己能够在球场内外,为球队做出贡献,主教练也是如此,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们之所以能够如此长时间地保持状态,弗格森在当中起了什么样的作用?
因为有他,我们才会留在这里,他给予我们机会,从我们年少时,一直培养我们取得今天的成就,他总是敢于提拔年轻球员,而我们之所以能够长时间保持状态,他起着关键作用,他是领导者,我们是士兵,我们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希望我们留在这里。
对于桑德兰在这个赛季的良好表现,你有什么看法?
桑德兰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本特是一名不错的前锋,坎贝尔也有进球能力,理查德森已经克服在上赛季困扰他的体能问题,正变得更强壮,他们有一些我们非常熟悉的球员,他们的实力确实不错。
你怎样看布鲁斯的执教水平,有传闻他有机会将接替弗格森...
布鲁斯在维冈有很好的表现,在桑德兰也是一样,关于接替弗格森的问题,我想在过去10年,每一名从这里离开的球员,都有这个机会,不过弗格森看上去会一直干下去,谁会接替他?天知道。
他是一个理想的人选吗?他是,还有罗布森和基恩,他们都曾经是我们的伟大球员,而且都已经成为教练,布鲁斯有很强的个人魅力,他有领导才能,能得到其他球员的尊重,我认为每一个人早就知道他退役之后,会担任主教练的工作,他在桑德兰一定能干得很好,不过我们不认为他的可能性会比其他人高!
你希望参加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吗?
我已经不会再回到英格兰国家队,事实上,我只会专注于曼联的比赛,现实一点,右后卫的位置只会属于约翰逊,或者是布朗,他们都在能上场的比赛里有好的表现,我认为他们是到世界杯的第一选择,我只会继续为曼联踢球,这并不意味着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会拒绝,但这不是我要想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