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09, 2009

好和坏

今天在班上前面两节的老师没来so,别的老师来代课lah。我的朋友们都在想如何赢下足球比赛,本来我一定会有精神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变到没有心掉。我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sai de 额头有点烧,鼻子不断流鼻涕和不断的打哈欠。最近朋友,有些也生病,希望他们能早点康复。sai de!!!!! 好不容易熬到体育节,ei!!!什么事都没了耶 !!!!!! 过后,老师要我们7打7。总比分是我们班 1,1J 0。我进了唯一的一球 !!!!是对方门将没把球握好,被我ang gong射进的。不要写太多,等下被那些不关他的事的人但却硬要插手的人不爽。引起不必要的斗争,只怕他会输到很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