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弗格森专栏 - 桑德兰

一个星期前,在球员时代深受球迷爱戴的马克休斯回到老特拉福德,站在球场边,成为我们的对手,而现在,我们又将欢迎一个同样的人物,那就是执教桑德兰的布鲁斯,和休斯一样,他不只是一名优秀的曼联球员,还是我们真正伟大的队长。

布鲁斯有出色的能力,能够感染身边的队友,是那种你可以依靠的球员,而现在,他把这样的人格魅力带来新的主教练的岗位上。在维冈,他就很好地带领球队在英超赛场上站稳脚跟,对于维冈这种规模的球队,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现在,他执教桑德兰,这是新的环境,他们在联赛杯淘汰伯明翰,而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他在联赛排名第八,只是比前四的球队少赢一场球。
他带来了一些不错的球员,不只是我们近年来一名比较出色的新星坎贝尔,他原本在我们阵中会在一队占据一席之地,不过由于在我们收购贝尔巴托夫的交易当中,热刺希望得到他,所以他才离开。
令人失望的是,在热刺,坎贝尔并没有得到机会,布鲁斯把他带到光明球场,他在那里能够有一些机会,在对伯明翰对联赛杯的比赛中也有进球。
坎贝尔面临很大的竞争,因为本特和琼斯在前锋线很默契,表现很好,甚至有人开始建议让本特重返英格兰国家队。
我很高兴能见到一些前曼联球员,特别是当他们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到这里,我经常对一些家长说,即使他们的儿子无法进入曼联一队,不过他们能接受我们的教育,在足球和学习方面,都会获得很大的提高,有助于他们在足球事业的发展。
所以我对于前球员在教练工作上取得的成功,感到很高兴,而对于布鲁斯和其他一些前曼联球员而言,能超越以前的主教练,相信就是他们的最大动力源泉。在不敌伯恩利之后,我们有很好的势头,在上周,我们以2比0击败斯托克城,而切尔西又败给维冈,让我们回到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击败斯托克城并不容易,他们在主场有很好的成绩,在上赛季,我们就在那里取得胜利,并乘胜追击,从而夺得冠军。
我们展现出足够的耐性和沉着,从而凭借贝尔巴托夫以及奥谢在比赛最后30分钟的进球,取得胜利,还有吉格斯替补上场后,给予球队注入的活力。
吉格斯,还有斯科尔斯,都再次证明他们还没有放弃追寻更多成功的野心和决心,在赛季初,我说了很多对新一代年轻球员的赞赏,他们的能力,将可以让我打造出执教曼联以来最强大的一套阵容。不过我的话没有对老将们,有任何不敬,因为我总是希望自己的球队里,在年龄结构上有好的平衡,不过我必须要承认,我没有预计到队中的老兵,能够在这段时间里有这么出色的状态。
他们要让我知道,不能忘记他们,而我也没有,我需要他们,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确保能够合理利用他们的能量,让他们可以尽可能长地在赛场上继续为我们做出贡献。当然,在现阶段,他们的体能是很充沛的,伤病让加里.内维尔无法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不过当他能够上场,他依然能像最初那样,在边路上快上快下。
斯科尔斯得益于充足的季前集训,而且没有任何的伤病,这让他处于非常高的竞技状态当中。吉格斯的表现也令我惊讶,我没有想到他能保持如此高的水平,特别是还有如此出色的创造力,在他整个球员生涯当中,这一点都是非常突出的,他的生活方式总是非常健康,随时为比赛做好准备。他的体型也为他能够延长自己的球员生涯有很大的帮助,他几乎没有增加任何的体重,年龄总会对我们造成影响,当你放弃比赛的时候,这一点的影响会更大,不过这方面的事情对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似乎还没有任何的影响。
很自然,我会控制他们的比赛时间,当冬天临近,我会给他们一些休息时间,让他们可以在体能方面,保持最高水平,这才能让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贡献,帮助球队再次取得一个辉煌的赛季。
在周中的欧冠,再次是老兵们的节日,吉格斯打进个人的第150个进球,帮助球队在老特拉福德以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在比赛后,媒体都集中赞扬吉格斯在曼联如此年轻的阵容中所发挥的作用,还是如此突出,但我相信吉格斯不会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在结束周中的比赛之后,他只会想,我们只不过是向下一阶段的欧洲比赛,迈出又一大步。

这样的态度将帮助他继续保持年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