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弗格森遭遇中场难题

弗格森承认,对阵桑德兰他很难决定如何布置中场中路的组合。

“我们有两名中前卫——卡里克和安德森——他们在对阵沃尔夫斯堡都有精彩演出,我觉得弗莱彻和斯科尔斯在对阵斯托克城时也表现很好,这给予我一个真正的难题。”
“卡里克是一名启动速度较慢,但在周三的比赛,他看上去状态很好。我们对他的状态感到很满意。他知道自己启动的速度不快,但我觉得他在周三的表现很梦幻,我真的对他感到很满意。”
“安德森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过去几周,他的状态达到巅峰,他看上去十分出色。”
“弗莱彻是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他正等待自己的时间来临,本赛季他将会获得更多上阵机会。”
弗格森还特别赞美了斯科尔斯。“上周六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他的演出绝对出色。这很不可思议,在比赛中他有78次传球,仅得4次没有成功。这是现象级的效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