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弗格森专栏 – 博尔顿

击败你的对手,似乎还不足够,梅格森与球队的支持者,似乎总是存在不同一件,这件事让我觉得惊讶,有部分博尔顿球迷对自己的主教练感到不满,但在主教练的岗位上,你如果要想令每一名球迷都感到满意,那么只会令你分心,无法专注于你的教练工作。

我察觉到,随着足球比赛的发展,球迷文化也在变化,与三十年前相比,变化真的很大,球迷有不同的方法,甚至可以宣泄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观点,这些球迷显然缺乏耐性。
比赛的竞争变得更激烈,球迷之间的竞争也一样,他们需要自己的球队可以做得更好。
球迷变得缺乏宽恕,如果球队的一名前球员回到这支球队的主场,一旦他被定性为叛逆者,那么这名球员肯定会受到粗暴的对待。
每一个星期,你都可以看到球迷在抨击那些球队的前球员,我知道足球是一项激情的运动,但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不需要过火的言行。
那些球员只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们只是简单地改变工作的地点,和我们很多平常人一样,我们也会经常转工,在此前的德比战中,即使是麦克休斯,也受到过一些辱骂,但我认为这只是针对我们的同城对手曼城,而并非针对麦克休斯。
大部分俱乐部的气氛是良好的,像布鲁斯带着桑德兰,在对上一轮联赛,来到老特拉福德时,就受到热烈欢迎。
现今的社会,有着不同以往的取态,更强调个性和张扬,这让梅格森遇到一些麻烦,他是一名富有经验的教练,曾经执教过多家英冠俱乐部,然后来到博尔顿,他很顽强,从不轻易放弃。
他能够处理目前这种情况,但并非易事,对我而言,即使是在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球队踢得不好,我也不会在接下来第二天,就会遇到一些质疑的问题,因为虽然我们踢得不好,但在那个时候,我们在各条战线上已经取得八连胜。
不过在接下来的联赛,当我们被桑德兰逼平后,或许记者就会找到证据,向我们提出这样的疑问,球队是否要面临一个低潮期。
但现阶段,我们的表现是不错的,正如我反问记者,到底你要怎样,才能高兴?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都保持很好的表现,像大胜热刺,在那之后,雷德克纳普也赞叹我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还有对曼城的下半场比赛,我们完成致胜球,在那45分钟里,我们甚至可以打进六七个进球。
我们在斯托克城身上取得关键的胜利,尽管全队只是发挥出大约七成的水平,斯科尔斯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土耳其,我们击败贝西克塔斯,为我们在小组中出线,打下坚实基础。
在老特拉福德,我们面对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最后也能取胜。
当然,我们还有一些地方要改善,我们不会骄傲自满,但如果人们认为,我们每一次步入球场,都能完全击倒对手,这是不现实的。
我们的竞争对手有他们自己的野心,在英超,没有差的球队,他们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没有人能够在每一场比赛里都能羞辱对手。
很自然地,我有时候就希望球队能够在保留实力的情况下,赢下一些比赛的胜利,或许有些人不希望我们这么做,认为这会非常沉闷,像是对桑德兰的比赛,在布鲁斯的领导下,桑德兰的踢法非常硬朗,我们直到比赛最后几秒钟才把比分扮成2比2平手,但坦白说,我们在那场比赛就没有使上全部力量。
幸好我们能继续前进,我们近来非常幸运地在比赛最后阶段都能取得一些进球,在那场比赛,我们没有出尽全力,我们的传球不好,这并不是我们的惯常表现,所以能得到1分,我也觉得不错,最后,我必须要向裁判道歉。
希望他能接受我的道歉,因为我一直尊重维利,他是一名好的裁判,我的评论不应该会对他的操守造成任何影响。
我希望在这段时间,有机会和他单独谈谈这件事。
我也希望那些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能够健康地回到俱乐部里,不过鲁尼和埃文斯的情况似乎不怎么好。
我们真的需要一套完整的阵容,因为对博尔顿的比赛会非常艰苦,而下周,我们还要到莫斯科,接着是对利物浦,这是本赛季其中一段最艰苦的赛程。
在俄罗斯的比赛,肯定很艰苦,莫斯科中央陆军很年轻,他们很有冲劲,而且以逸待劳,而且他们的球场还是人造草场,和一般的比赛场地不同。我对这样的安排,没有异议,因为我们懂得如何处理,看看接下来的两场欧冠比赛,我们要与中央陆军连续交锋两次,我们在欧冠小组中的目标就是尽快拿到10分,然后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