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Jeff Hardy离开WWE了 !!!!!!

Jeff Hardy粉丝对他离开表达的话 :


心碎小子:JEFF就这样走了......
力顶了Undertaker这么久,带着满身的伤痛走了......
为CM Punk铺好了顶级HEEl之路,带着剧情的悲壮和现实好友的感谢走了......
作为SD的顶级明星,带着FANS们的眼泪和期待走了......
是的,
伤痛总会好的;
剧情总会继续的;
期待总会被实现的......

也许在不久的一天——
我们 的 彩虹战士...会在一次的飞翔在WWE的天空
——对一些该受着的人使用他的''Twist Of Fate'',''Swanton Bomb''..........


贝贝:我喜欢上了WWE。喜欢上了Jeff Hardy。这个人。在我心中。是个传奇人物。他永远都是那么的拼命。即使剩下最后一口气也要拼尽。所以我爱他。疯狂的爱他。极致。为了他。我更要好好的学英语。去美国看他。这是个目标。
每一次。只有看你比赛我才会心跳加速。会有想哭的冲动。因为心疼你。只因为心疼你。每一个圆月弯刀。砸下来都砸在我们心里。很痛。可是。你每次都完美的演绎。你是神话。
WWE活力的象征。
8.24.Summer Slam。虽然你输了。但你是完美的。完全是剧情安排。有两次你完全可以拿到WHC的。可是。剧情注定。因为你合约到期。没关系。在我们心中。你是WHC!永远的!
现在。你要走了。离开。一下下。我们只允许你离开一下下。因为我们都在等你的。
8.28.你最后一次录制SD。还是输了。可是。很明显的剧情。It doesn't matter。因为在我心中。一直为你留着一个位子。挥之不去。一直到你回归的那一天。明白吗?我是你的守护者。一直等待你。
你的告别辞。
【This is not goodbye forever,this is only goodbye for now.】
请你记住一切。only goodbye for now!!
因为你。脑子里全是你。没有你的一年。365个日子。或许还更长。我们要怎么办。等你回归。我就高三、离梦想更近了。我会去看你的。


婷婷:这两天看了JEFF Hardy的所有比赛突然不想他回WWE了。看见他一次次的受伤,一次次的从高空飞下,觉得好心疼。所以希望他好好休息!!!不管他回不回WWE我们都永远支持他,爱他!!!


臸澊♂Jeff:大家看到这时估计也忍不住难受了一下,其实仔细想想也没什么,Jeff的离去并不是坏事,刚开始看WWE时我就喜欢上了Jeff,毕竟Jeff也累了自从1998年登上WWF之后为我们帅迷一直做着一系列的危险华丽的动作,虽然他没有Big Show的力气但是他凭着不可认输的意志和极限的能力,自从来到WWE这个华丽的舞台WWE就没有让Jeff好好的休息,一天到晚的让Jeff打一些危险的比赛,不管是谁也不可能有这么强的抗打性,虽然Jeff的人生路程很坎坷但是他还一直不放弃虽然Jeff拿的大冠军次数很少都是一些双打冠军,洲际冠军,轻量级冠军还拿到过几次硬核冠军,总共拿到WWC和WHC的冠军次数总共加起来才3次,有次只拿到了1秒就被CM PUNK拿走了,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Jeff一拿到腰带就要到好几场捍卫战,Jeff的仇人也不是很多人也很好,为什么就要和他作对。别人拿到腰带只要1个PPV打一场比赛,最近Jeff拿到WHC之后加上PPV比赛就打了3场,一场比赛之后被偷袭,一场被CM PUNK DQ打伤,还打了场TLC MATCH??Jeff打的TLC冠军赛是1998年后进入WWE打的最多的TLC MATCH了,Hardy BOYZ也是打TLC出名的大家也知道,在这我祝愿Jeff能早日回归WWE早点拿回属于他的冠军,好好养伤为我们带来更极限的动作。

Matt Hardy :我会想念我兄弟的,比你们想象的更加想念。他不仅仅是我血缘上的兄弟,同时他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是不可分离的。当我们分开的时候,我们又超乎寻常地亲近。不仅仅是我想念他,想念他的还有WWE,SD,更衣室的兄弟姐妹们,他的朋友,还有全世界的FANS。我想要谢谢Jeff,谢谢他为了摔角带着受伤的背部还在不停地奉献。Jeff曾经带给FANS们的演出都是最无私的。Jeff自己并不认为自己很完美,但是他愿意让孩子们开心,愿意听到大人们喊“Ohh”和“Ahh”,而他的表演绝对是第一流的,我的意思是没人比他更强。Jeff对待FANS总是很尊重,而且大部分的FANS也很尊重他。对于那些自己为是而且不尊重Jeff的人我只能说你们都是伪君子。Jeff让CM Punk成为了一个出色的主赛选手,也许你们能从这里找到对Jeff的尊重。Jeff的后背有两处椎间盘脱出,而且饱受下肢不宁综合症(Restless Leg Syndrome)的折磨,这让他晚上很难入睡,而且他的脖子也是伤痕累累。他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治疗他精神上和肉体上的伤痛。虽然这是多么地另人失望,但是看看Jeff说的什么:“这不是永别,而只是暂别”(Jeff在SD上的告别宣言)我要感谢那些从第一天开始就支持我跟Jeff的FANS,当时我们只是两个刚进入WWE大舞台的菜鸟。没有人,我的意思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认为我们会达到今天这个地位,会为摔角做出如此大的贡献。上帝保佑你Jeff!谢谢你一直支持我的事业。为表示对你的敬意,我觉得我必须更上一层楼,在SD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会尽我全力拼搏,尤其是现在我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也就是说,现在我要成为我命中注定的角色,世界重量级冠军。引用一句话:“努力拼搏,争取会当凌绝顶。坚持不懈,直到一览众山小。”(“Make it, to the top of Mt. Profession.. Rule it, ’til you feel there’s nothing more for you to do or say”)--Matt Hardy

现在到我了,Jeff 希望你能在这段时间内好好地休息,养好身体,等到时机成熟来个闪电复出让你的粉丝们为你喊破喉咙。我会想念你的Extreme,你的离开虽然只是暂时的,但你的离开让TLC match,Ladder match,Table match,Steel Cage match.........消失。但等到你回归,它们又回来了 !!!!! 我想再次看到你对摔跤的热诚,你的不认输,你的High-Fly动作..........希望你能尽量早点回来拿回你的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 !!!!! 加油 Jeff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