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Jeff Hardy !!!!!!!!!!!

今天8月31日是我们的彩虹战士——Jeff Hardy的生日 !!!!!!!!!!
以下有几篇粉丝们对你的祝福 :


宝贝Jeff:

生日快乐。现在是 12.05 我写下了这篇日记。
不知不觉16个春秋过去了。在过去的日子,你伤心过,开心过....不过,这一切的一切你都挺了过来。
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记得,今天一过,你就 32 岁了,我不想承认你老了,可是.....
现在,我似乎明白了你为什么要走,我晓得你狠累了,你的那一个个危险动作,使你不得不去休息,尽管你是多么迷恋,依恋这个摔角台。赫赫~我会把你放在心里,但是不曾忘记。或许,在某一天我整理那杂乱的心时,能记起你。
现实是一个个真实的耳光,打在脸上。
我想去美国找你,可是,现在我才明白,那个想法是多么无聊,多么的异想天开。赫赫~我知道我狠傻。
亲爱的。明天就开学啦。或许以后,不会在这么关注你了。
亲爱的。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亲爱的。答应我,你要回来。
宝贝Jeff,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我们,会记得你的。
我希望,你也会记得我们。好嘛?
宝贝,生日快乐。西爱你~

麦小西


祝我永远的偶像生日快乐 :

我亲爱的偶像,生日快乐。Jeff Hardy,他是一个艺术家,他沉浸在一个重复创作,制作音乐的世界里。还有喷涂。他的房子充满了玩具,艺术品和真人大小的日本手工玻璃雕刻品。而且,这个艺术家还有另一个嗜好,一项不同的艺术--擂台。带着16岁的敢死队挺进WWE,并且几年之后,成为家喻户晓的“极限队”高飞摔跤手。他所向披靡,充满正义,成为无数摔跤迷得偶像,包括我,已经为之发狂。在擂台里面,给人以非凡的印象:高空跳下重创对手和20尺高的梯子。他的信条很简单:去创新,并精益求精。
现在,我要告诉所有人,JEFF 他是一位怎么优秀的选手,一位多么优秀的男人,多么单纯,可爱的大男孩..............七彩JEFF,
杰夫哈迪,彩虹战士,彩虹七色,杰夫七彩。
绿色,绿色是希望,JEFF在WWE是最具希望最具生机的选手,无论何种情况,他的积极态度,他的不断奋进,都带给人一种昂扬的斗志一种生机勃勃的景象,因而,JEFF是绿色的。
红色,红色是激情,如果说,KANE的红色是暴戾的红色,肃杀的红色,那JEFF的红色就是鲜红色,是激情的颜色,是燃烧的颜色,是血液沸腾的颜色,红色是一团火焰,那麽JEFF就是浴火而出的凤凰。
黑色,黑色是正直,黑色是不幽默,也许是凝重,也许是沉默,而对于JEFF就是正直,他可以面对困难,可以面对危险,可以面对失败,但却无法面对另一种黑色---阴谋,在这黑色面前,他是无助的孩子,可就是这样,才有更多的人为他痴迷。
紫色,紫色是神秘,JEFF给人的感觉是很真实,让人很容易接近,但同时却又让人感到很虚无,很神秘,没有人知道他浓烈的妆容或不苟言笑的表情后隐藏的是什么,正如他的出场一样,紫色中的一场朦胧,没有人懂得那是什么?
蓝色,蓝色是忧郁,蓝色是我的最爱,JEFF也是。JEFF是神秘的,但那些表面的浮尘遮不住JEFF的那颗在感伤,在忧郁的心,忧郁却不脆弱,正是JEFF。(由于拉登写了关于JEFF的蓝色,我就不再写了,他写的很棒,《色诗》)
灰色,灰色是隐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灰色空间,有属于自己的那点点不美丽和迷离,JEFF的灰色无疑在镁光灯下被无限放大,他的那些错误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在擂台上的光彩,这灰色并不是该遮掩的,而是激励他重新启航的标示。
金色,金色是永恒,任何一个明星,都只是几年的光景,没有人能一直位于巅峰俯视群雄,JEFF也不例外,特别是他为所有人奉献精彩的方式更加注定了他的运动寿命不会太长,不过 不过 不过,喜欢JEFF的人,喜欢的是他的精神,精神不死,JEFF永恒。
七爱JEFF,
喜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理由吗,
,出场音乐,JEFF的出场音乐不是那种第一次就让人不得不爱的那种,他的出场透露出一种张扬,一种喷薄欲出的热烈,扑面而来,他的出场音乐又藏着一缕忧伤,每个沉重的鼓点后,都有着刺耳的忧伤和渴望,渴望撕碎束缚,却又有所收敛。
,个性装束,我最爱JEFF的丝巾,插在腰间,跟随着JEFF一起摇摆,一起跳跃,一起飞翔,我也爱JEFF的长发,因为这是他作为艺术家的象征,他可以让面孔的图案破碎,却要让长发一起飘扬,我还爱JEFF的脸谱,他的脸上有多少感性,都被埋藏,用理性面对每一场战斗。
,勇敢拼搏,这是JEFF精神的最显眼的体现,无数人都是被JEFF勇敢拼搏的身影所吸引,而成为JEFF迷的,他的不畏劲敌,敢于向强者发出挑战,他的不惧艰险,敢于向不可能说可能,他的勇敢勇敢拼搏,敢于尝试别人不愿或不敢尝试的事。
,坚持不懈,十年磨剑,终成正果,JEFF虽然只坐了很短一段时间的WWE冠军,,甚至丢掉冠军时,我不爽了好几天,但很快就释然了,因为真正喜欢JEFF的人,不是因为他拿着的那条腰带,更多的喜欢是缘于JEFF这麽多年从男孩不懈的努力,不断的坚持终于成为一个男人。
,真实可爱,他没有出口成章的能力,不能舌灿莲花,他没有幽默搞笑的能力,不能取悦观众,他甚至有些呆板,所以说他不是个完美的摔角手,甚至和完美根本不沾边,但他却有着多到恐怖的粉丝群,原因中一定不会少了他的真实,和他的笨嘴中透出的那一点点可爱的味道。
,自由自在,在WWE里,所有人都在按部就班的告诉你,他会怎样做,他的下一秒将会有什么样的表演,甚至在某个时间点出现什么样的表情和动作,而JEFF却不在这个界限内,他起码会不同于正常的选择和表现,给你带来惊讶,惊喜,惊叹,用JEFF的方式来诠释JEFF精神,来诠释什么是自由。
,飞翔。其实,喜欢JEFF,根本不用那麽多的理由,只有一条就够了,那就是飞翔。飞翔的是JEFF的身体,他用他的纵身一跃来敲击着每个人的眼球,用他的纵身一跃,忘却了之前的疼痛和失败,JEFF的飞翔不是上绳上飞的最远的,也不是飞得最高的,但却是最美的,就犹如一颗流星划过天空。不,不是天空,是夜空,用他的飞翔来为每个人实现愿望,用他的飞翔撕碎黑幕,用他的飞翔点亮激情。不,不是流星,而是恒星,JEFF的飞翔是瞬间的,但带给我们的回忆却是恒久的,飞翔的是JEFF的身体,但不仅仅是他的身体,他的灵魂也在飞翔,不过,只有爱JEFF的人,才看得到,你,看到了吗?
Jeff就是那么随兴,极限,疯狂,乐天,不怕死的小伙子。让我们期待他下一次的精彩高空极限动作吧! 七彩JEFF,杰夫哈迪,彩虹战士,彩虹七色,杰夫七彩。
可是,当我写到这,再也忍不住哭了。JEFF就这样走了......替UT力顶了这么久,带着满身的伤痛走了......为CM铺好了顶级HEEl之路,带着剧情的悲壮和现实好友的感谢走了......作为SD的顶级明星,带着FANS们的眼泪和期待走了...... 是的,伤痛总会好的;剧情总会继续的;期待总会被实现的...... 也许在不久的一天——我们的 彩虹战士...会在一次的飞翔在WWE的天空——对一些该受着的人使用他的“命运之轮”、“圆月弯刀”......
亲爱的偶像,近来可好。
亲爱的偶像,梦想,就让你一个人去永远的追逐吧。
亲爱的偶像,你的帅气、潇洒、牵动着无数人的芳心。更加牵动著我。
亲爱的偶像,一路走好。。。
最后,希望你永远都像生日这天幸福快乐。


到我了 :

他,宛若一颗流星,划破苍穹。就像一缕极光,闪烁空中。好似一束闪电,穿越长空。混若一只惊鸿,翱翔蓝空。
每当看到那绚丽的出场,我的心也为之颤动,震撼,确实让我为之震撼,咚咚-咚咚咚(JEFF出场音乐开始,简直就是我的心跳声)JEFF他那一切的动作,带领着我们进入他的节奏,IT'S MY TIME,THIS IS MY TIME,JEFF提醒我们,要跟上他的节奏了。 准备好,跟他一起飞翔了吗?
当然,JEFF还不忘鼓舞观众们,为他欢呼~ HARDY~ HARDY~
而接着,JEFF进入擂台————他将汗水抛洒的地方,每当JEFF飞上角柱,JEFF告诉我们,他将要飞翔了,FLY。飞跃,就是JEFF的宗旨,与其说JEFF飞翔在天空,倒不如说天空就是属于JEFF的。JEFF利用着天空,利用天空打败一切的对手,因为天空的主人叫---JEFF HARDY
把手握紧,里面什么都没有,把手张开,却得到了一切,不正是这样吗?不须过于执着了。我们有理由相信,等到回来那一天,会是一个崭新的JEFF HARDY
彩虹,或许已经消逝,但彩虹的精神,永远不会凋零。
曾经,他怀揣着梦想,来到了这个地方,遇到挫折,他坚持,再坚持,忍耐,再忍耐,追梦的历程无比的辛苦,最终圆梦
如果去掉后面那4个字,那可能是描写我另一个偶像IVERSON的,先祝福他一下,希望他也能圆梦。
JEFF,你的辛苦终于获得了回报。
当,你看到CM PUNK在台上横行霸道,你,或许会很欣慰吧,这是你一手捧起的HEEL
无私,无畏,JEFF为擂台奉献了太多,奉上了他的青春,奉上了他的健康,无论你认不认同他,他,都是可敬的

怎么比喻JEFF呢?
Jaguar豹子 JEFF就像是豹子,绝不会放过到手的猎物
Eagle鹰 JEFF就像是鹰,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翱翔在空中
Fighter战士 JEFF就是战士,为了荣誉而战,哪怕是失败,亦无悔
Falcon猎鹰(注意这个猎字) JEFF就像是猎鹰,在空中盘旋,伺机 给出致命的一击

Hero英雄 JEFF就是英雄,为了观众,为了WWE,他苦苦打拼了16年,无怨无悔
Aardwolf狼 JEFF就像是狼,如果你惹怒了他,他会毫不犹豫的将你撕碎
Radical激进分子 JEFF是上进的,JEFF在不断的学习,争取为观众奉献更好的比赛
Dabster能手 JEFF是个能手,他为WWE刷了N多得票,却不计较得失
Young fogey青年 就目前看,JEFF一直就像个青年,敢于拼搏,个性,都是青年的代名词

那么怎么形容JEFF呢?
Jaunty 有信心的: JEFF有自信战胜每一个对手,所以他敢于拼命
Edge 边缘的: JEFF从不平坦,他喜欢极端的解决问题
Face 正派: 毫无疑问,JEFF很正派
Famous 著名的: 当然,他也很著名

Handsome 英俊的: 他很潇洒
Abiding 永恒的: 他的精神是不朽的
Raging 凶猛的: 对于HEEL,他从不心慈手软,他没有妇人之仁
Dandyish 时髦的: 他很时尚
Youthful 青春的、有活力的: WWE活力的代名词

JEFF奋斗了这么多年,WWE总是视而不见,等到JEFF心灰意冷,就知道要给JEFF腰带了
一个热血沸腾的少年,一个无所畏惧的选手,在经历残酷的斗争,无休止的谩骂无数无效的抗争,无数无奈的妥协后,最终了解了现实,理解了WWE,这,难道不算是一位可敬的选手?
也许一年又一年以后,会出现其他伟大的摔跤手,但愿,他,不要被遗忘,他为擂台,为理想,为观众整整付出了16年,他真心热爱摔跤,他有着无可匹敌的毅力,也与他不算那么正直,他不会以德报怨,但是,他恩怨分明,他热爱着他的职业,所以,他才能为观众奉献出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JEFF总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即使有怨言,也不会消极怠工。
再引用下MATT的话
我想要谢谢Jeff,谢谢他为了摔角带着受伤的背部还在不停地奉献。Jeff曾经带给FANS们的演出都是最无私的。Jeff自己并不认为自己很完美,但是他愿意让孩子们开心,愿意听到大人们喊“Ohh”和“Ahh”,而他的表演绝对是第一流的,我的意思是没人比他更强。Jeff对待FANS总是很尊重,而且大部分的FANS也很尊重他。对于那些自己为是而且不尊重Jeff的人我只能说你们都是伪君子。Jeff让CM Punk成为了一个出色的主赛选手,也许你们能从这里找到对Jeff的尊重。

他热爱擂台,热爱观众,热爱每一场比赛
JEFF 的灵魂永存
永远不要忽略一颗冠军的心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

生日快乐 JEFF
thank you JEFF HARDY
2009.8.31
最后,在JEFF的生日,以和谐为主,来挑事的,请免开尊口。

0 comments: